所有图文🈲一切

犟(二)【完】

【文笔渣慎入】





“你…你给我跪下”


“跪下?让我求您吗?几天前我求过了,可得到了什么,呵,没有自尊的被您扫地出门,这一次的结果会怎样呢?没猜错的话,会跟上次一样吧”


“大哥……”


阿诚本想出言提醒明楼,却被明镜打断


“阿诚,扶他回书房,让厨房给他做醒酒汤”


明镜说罢就上了楼,她心里怎会不难受,一个是相依为命的亲弟弟,另一个是从小养大的明台,她两个都放不下,虽然前几日见了明台,她心里还是气的,她往外推明楼,她是怕明楼突然哪天拿自己的命出去冒险,她怕她彻底丢了明楼……


明楼躺在床上,脑袋里空空的,姐姐真的不管他了?往常,如果他敢这样的顶撞姐姐,他就该到小祠堂跪省了……想着想着,借着酒劲他睡过去了,这是多少天以来,他才可以安心的真正入睡


明镜夜里来看过明楼,在明楼呓语间听到了无数句“姐姐原谅我”,明镜低声哭泣,怎么会不原谅你,姐姐是舍不得你啊,傻孩子


第二天一早,明楼是被客厅说话的声音吵醒的,他顾不得头痛撑着沉沉的身体打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阿诚在拦着拿着行李箱往门外走的姐姐,他不用想也能知道,姐姐是要离开家给他让路


“您别走,您走了明楼就没有家了”


明楼抢下明镜手里的行李箱,理亏的跪在明镜面前


“不是不会跪吗?不是没有家了吗?不是自由了吗?为什么要跪在这里,不怕我再赶你了,明长官?”


“姐,昨天是我喝醉了,我…楼儿怎么会不想要家,可是姐姐若是真的不想让楼儿回家,楼儿走便是了,哪有要姐姐离家的道理”


昨日借着酒劲,真心话也说出不少了,接着就该装可怜博同情了


“知道叫姐了,不叫我明董事长了?学乖了?”


“昨日是楼儿口不择言,楼儿知错,请姐姐教我”


明镜没理他,径直到院子里折了几根柳树条


“那做姐姐的今天就好好教教你”


叫退了客厅里的人,只留姐弟二人,明楼自觉脱掉衣服,只留一件白衬衫,跪在茶几前


“请您责/罚”


明镜没跟明楼废话,柳条一下一下打在明楼身上,那种尖锐的疼痛让明楼忍得辛苦


“姐,姐…您手下留情”


“明台在76号受了那么多苦,怎么不见你去说一句手下留情呢”


姐姐到如今还是因为明台重责他吗?


“姐,我本没想着让明台去冒险的,这中间有些误会,不然该是我进去的,您放心,即便这样我也拼了命把他救回来了”


当明楼诚恳的跟明镜解释的时候,明镜终是忍不住


“我虽气你让明台涉险,但也不希望你有事,你是我的亲弟弟,我怎么舍得”


柳条打在明楼满是伤痕的背脊上,毫无规律可言,有些地方冒着血点透过白衬衫,明镜终是扔了柳条


“姐,别不要我”


打也挨了,姐姐不至于再赶走自己


“那你说,下次还敢不敢算计自己”


明镜心里是有答案的


“没有下次了姐”


善意的谎言


“你别哄我,好好答”


说吧,怎么说姐姐都不怪你


“姐,这次楼儿也不后悔”


下次啊,明楼自己扛,从最开始就把明台自摘出去


“你啊,就犟吧”


明镜给明楼擦了药,点了点明楼的额头


“以后再犟,我还收拾你”


“楼儿不怕,只要姐姐不赶我走,楼儿随便姐姐收拾”


“没皮没脸”


……




【这次写的多少是有些对不起观众了(🥺)】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17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@东Boy | Powered by LOFTER